IMG_6668.JPG  

這是唯一的死海礦物保養專家,無可取代的 AHAVA。

這集聚千萬年天地精華,彌足珍貴的青春秘方,在埃及豔后的皇室保養後,

歷經數千年流傳至今,而這神秘的能量現在將由 AHAVA 傳承給全世界。

 

 

 

想必許多人對於AHAVA這個品牌還是覺得不太熟悉吧?
我自己其實也是憑著一股好奇心去靠櫃試試看

一試之後就發現媽呀~~~愛不釋手啊!!!

記得沒錯的話她也是近幾年進駐台灣的保養品牌

目前為止駐點的地點也只有台北阪急和天母SGO

本身是敏感肌膚的我起初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想去櫃上試用

畢竟買到了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不僅僅是傷荷包對於肌膚而言也是一大負擔

可是又怕有些櫃姐不願意給客人白試白擦

就只好每天上班前在遠處偷偷看著他....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在SOGO上班但此舉動也太像變態了吧?)

直到有一天我跟我的好友老夏一起逛街才決定鼓起勇氣靠櫃試用

想不到櫃姐意外的親切阿~~~~~(旋轉)

保養品的包裝也都很簡單討人喜愛

如此才牽起了我跟AHAVA的紅線

 

前景提要說完了就進入正題吧~~

AHAVA的商品我在這次周年慶買了很多

不過今天就先介紹臉部的基礎保養

 

 

礦潤全效卸妝乳 All in One Toning

IMG_6670.JPG  

質地是有點水水潤潤的乳狀不會黏膩


IMG_6659.JPG

 

主要的功能就是卸妝潔顏、毛孔清潔、調理油脂、收斂毛孔

最大的好處就是----

                              他不用沖水!!

                              他不用沖水!!

                              他不用沖水!!

我的使用方式是用於早上擦保養品前第一層的清潔

因為我覺得前一夜已經把臉洗得很乾淨了隔天起床也只會用清水洗臉

所以沒有讓他取代我平常需要用水清洗的洗面乳

用量的部分可以自行拿捏

擠出適當的用量後我會用化妝棉在臉部上塗開

擦完之後就會發現化妝棉上有很多髒東西....(也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

IMG_6674.JPG  

 

 

接著我就會使用死海之鑰O3濃萃美顏精華

IMG_6671.JPG  

這罐可以說是AHAVA的經典商品之一

質地是水水的透明凝膠狀很容易沽溜的滑下來

IMG_6677.JPG  

用量的部分我都是壓半下到一下

不需要太多就足夠擦完整張臉還能夠延伸到下巴

O3精華液的功能是能當前導液使用

基本上單擦就很棒

吸收也很快速

不用一會的時間肌膚就會明顯的感受到有明亮感

IMG_6679.JPG  

拍了近照後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臉上的小紅點吧

之前他是一顆很明顯的痘痘

我是不會擠也不敢擠痘痘的人

所以只有臉上有長任何東西我都只能盡可能擦一些鎮定肌膚的產品

讓他自行地慢慢消去

這時候臉上的小瑕疵就用這罐

礦療修護霜 Comforting Cream

IMG_6672.JPG  

修護霜可以擦全臉也可以擦局部

而我是拿來擦局部紅紅的或長痘痘、粉刺的地方

IMG_6682.JPG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一樣

我擦了一天之後成熟的痘子隔天立刻得到撫平

但還是會有紅點(如照片所示)

多擦幾天之後就慢慢消去

畢竟我又不碰痘痘所以她哪能多快好呢.....

 

最後就是鎖水的產品

礦水瓷保濕霜

IMG_6673.JPG  

保濕霜還有分三種肌膚

分別是中性(一般)、乾性、混合性

大家可以視自己的膚質狀況而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是拿混合性跟中性

因為冬天到櫃姐建議我可以拿水一點的

AHAVA的保濕霜還有附贈可愛的挖杓

非常的貼心

用多少挖多少

也不怕細菌玷汙了裡頭的成分

IMG_6655.JPG  

每次挖出來的乳霜都會被我塗得亂七八糟

人家不想要浪費任何一滴才留在挖杓的乳霜麻....(搓手指)

擦在臉上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擦完後的臉不會覺得黏膩

會有鬆鬆潤潤的感覺

再將手心搓熱後輕輕的敷在臉上稍稍按摩

配上保水霜所散發出來清新的味道

身心舒服阿~~~~~ (笑)

對了

AHAVA的產品都有淡淡的香味

每個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但都不是刺鼻的香氣

而是清晰簡單舒爽的味道

最後送上保養後的臉蛋

IMG_6684.JPG  

 

以上就是翎翎愛保養時間~~

分享完畢
打完文章好睡覺了zzzz

 

附上AHAVA的官方網址http://www.ahava.tw/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